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24107

蘋果的家民宿(Apple House B&B Villa)

  • 蘋果的家民宿(Apple House B&B Villa)
  • 蘋果的家民宿(Apple House B&B Villa)
  • 蘋果的家民宿(Apple House B&B Villa)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南投飯店,那沒有比蘋果的家民宿更合適的選擇了。 離市中心僅0.7 km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同時蘋果的家民宿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南投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飯店安排了停車場, 電梯, 客房服務,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共有9家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以安靜典雅的感覺。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蘋果的家民宿是來南投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附近景點

集集軍史公園

武昌宮

集集明新書院

集集火車站

台灣特有生物中心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

開闢鴻荒

化及蠻貊

大眾爺祠

集鹿大橋

附近的美食餐廳

一億香蕉冰淇淋

憂鬱黃金船(集集香蕉酥)

阿森臭豆腐蚵仔麵線

集集火車票餅

南投水里二坪枝仔冰

峰林山莊

麒麟潭湖濱簡餐

福城甕缸雞

和興有機文化村田媽媽公益餐廳

伯利恆茶藝餐廳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彩虹田民宿(Rainbow Field Bed and Breakfast)

香榭雅筑民宿(Champs Yazuh B&B)

集集八張民宿

兩腳詩集概念旅館(Footprint Inn)

圓Villa休閒民宿(Yuan Bed and Breakfast)

圓休閒民宿

安語軒人文民宿

倍詩泰民宿(Bestime Bed and Breakfast)

話當年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