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28691

望幽谷民宿(Wangyuku B&B)

  • 望幽谷民宿(Wangyuku B&B)
  • 望幽谷民宿(Wangyuku B&B)
  • 望幽谷民宿(Wangyuku B&B)

坐看幽幽山城,享受無邊的天際與青翠山色,望幽谷民宿依著九份溪,坐落在翠綠的山腰,慢步十分鐘,即可悠遊熱鬧的山城步道,收藏滿滿的流金歲月。庭院可以遠眺九份山城與基隆山,不管白天的熱鬧景象還是晚上的夜景,山城美境盡收眼底。

望幽谷是九份的傳統石屋改建,我們將老舊的石牆重新堆砌修復,一石一瓦都有的親切手感,從小在九份長大的濃濃情感,全心投入民宿的建造與經營,我們每個套房都設有供休息的小桌椅,空間在內人的精心佈置下,相信訪客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歡迎訪客到望幽谷民宿休憩,如果下午入住,可以從頌德公園開始逛遊九份老街,挑個好茶館或特色咖啡廳,悠哉悠哉的度過輕鬆的懷舊時光;晚間可以在我們的庭院觀星賞夜景,安枕舒眠後享用我們為您準備的早餐、用完餐後朝氣滿滿,可以走一趟金瓜石參觀黃金園區,或者到基隆山健健腳、東北角濱海遊蹤,都是不錯選擇。兩天一夜的九份行輕鬆恣意,歡迎您來電洽詢旅遊行程安排。

 

 

附近景點

九份老街

黃金博物館、黃金神社(金瓜石神社遺址)

黃金瀑布

基隆潮境公園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籌備處

南雅地質步道

基隆八斗子海濱公園

基隆旅遊景點 ▶ 望幽谷 ▶ 美到令人忘憂的忘憂谷 依山傍海的海濱步道 適合親子同遊 望幽

基隆八斗子新豐街飲食商圈

附近的美食餐廳

BOSS咖啡廚房

白舍愛琴海

瑪利歐披薩

汎洋活海產

潮境風呂溫泉義大利餐廳

明洞韓式料理

福鍋涮涮鍋

富樂台式涮涮鍋

佛緣居素食火車迴轉火鍋

圓頂義式咖啡館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九份峇里民宿

九份風之谷民宿(Jiufen Fongigu Homestay)

九份漫步山城三民宿

九份未眠者花園民宿

九份慢慢民宿(Slowly B&B)

御華山莊民宿

八號巷民宿

夾腳拖的家山居民宿

九份樓上有閒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