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36378

福容大飯店-墾丁(Fullon Resort Kending)

  • 福容大飯店-墾丁(Fullon Resort Kending)
  • 福容大飯店-墾丁(Fullon Resort Kending)
  • 福容大飯店-墾丁(Fullon Resort Kending)

墾丁福容大飯店的建築風格受到西班牙影響,散發出異國風情,有白色的牆和紅色的瓷磚屋頂,接近墾丁海灘,讓人在這座迷人的城市中渡過一個好玩又特別的假期。純淨海水、白沙灘和一大堆有趣的水上活動,在墾丁福容大飯店都找得到。進房前,旅客會先遇見飯店寬闊的大廳空間。兩層樓高的框架式房屋共容納199間擺設舒適的客房,皆備有寬頻網路、房內保險箱和開放式淋浴間。飯店傍晚6點開始提供免費墾丁大街定時定點接駁車服務,每半小時一班,最後一班10點半從墾丁大街回飯店。每天早起享用免費早餐後,再出發探索各勝地。值得推薦的勝地包括墾丁國家公園、鵝鑾鼻公園和南灣。娛樂設施包括泳池、遊樂場、健身中心、KTV包廂、水療、蒸氣浴、桑拿等等。想過一個難忘的熱帶假期,現在就預訂墾丁福容大飯店。

 

附近景點

墾丁船帆石

小灣海水浴場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青蛙石

香蕉灣生態保護區

水蛙窟

墾丁大街

社頂自然公園

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

墾丁海水浴場

附近的美食餐廳

龍蝦坤

品喬餐廳

冒煙的橋墨西哥餐廳

瑪格麗特墨西哥餐廳

曼波泰式餐廳

白沙灣泰式料理

海饌活海鮮餐廳

海複合式餐廳

田園德式小餐館

迪迪小吃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戀戀莎堡橘子堡(Hotel Castilla De Amour-Orange Castle)

戀戀莎堡茄子堡(Hotel Castilla De Amour- Eggplant Castle)

星宇旅店(Xing Yu Inn)

海灘戀情民宿

楓采藝宿民宿

臻品民宿

白水木民宿

Hana花宿民宿

海宿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