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24319

宜蘭芯園-我的夢中城堡(Xin Yuan Castle Hotel)

  • 宜蘭芯園-我的夢中城堡(Xin Yuan Castle Hotel)
  • 宜蘭芯園-我的夢中城堡(Xin Yuan Castle Hotel)
  • 宜蘭芯園-我的夢中城堡(Xin Yuan Castle Hotel)

位於風景優美的冬山鄉地區,從宜蘭芯園 - 我的夢中城堡可俯瞰宜蘭縣,是享受觀光, 享受自然, 闔家同歡的絕佳選擇。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6.7 km,去機場也僅需要90分鐘。 這家飯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Kite Exhibition Hall, Zhenzhu Community, Dongshan Old Street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宜蘭芯園 - 我的夢中城堡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飯店擁有一系列獨具特色的服務,例如: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代客叫車服務, 可代收包裹,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票劵代售服務。 

這裡設有12間精美的客房,其中部分房型配有平面電視, 另有浴室, 另有廁所, 地毯, 清潔用品。 不管您是健身愛好者還是只想在疲憊的一天後放鬆一下自己,飯店的頂級娛樂設施都是不二選擇,例如:熱水浴池, 兒童遊戲室, 花園。 不管您是哪一種類型的旅客,宜蘭芯園 - 我的夢中城堡都是來宜蘭縣的理想下榻飯店。

 

附近景點

五十二甲賞鳥區

冬山河親水公園

菇菇茶米館-冬山鄉農會

蜡藝蜡筆城堡-蜡藝觀光工廠-宜蘭觀光工廠

鬥陣來七桃體驗館

宜蘭鴨寮故事館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走入傳統、藝術與文化園區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午後悠閒散步好去處

羅東運動公園

無尾港水鳥保護區

附近的美食餐廳

老劉牛肉麵

武荖坑虹鱒休閒餐飲

龍之園餐廳

來來牛排

寶香珍餅舖

王子複合式茶飲香雞排

鴨喜露滷味專家

大漁翁傳統美食主題館

明光餅店

力丸早餐店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我的夢中城堡民宿

富農民宿

隨園民宿

向花借路

伊彩園民宿

情定珍珠民宿(Love in Pearl Hostel)

小牧人民宿

嗨斑馬輕旅行(Hi Zebra Travel B&B)

新天鵝堡(Yilan Neuschwanstein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