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24993

樸宿庭園民宿(Pusu Bed and Breakfast)

  • 樸宿庭園民宿(Pusu Bed and Breakfast)
  • 樸宿庭園民宿(Pusu Bed and Breakfast)
  • 樸宿庭園民宿(Pusu Bed and Breakfast)

位於南投縣內、交通方便,樸宿庭園民宿已成為當地旅遊的最佳落腳點。 這間住宿離市中心僅隔5 km,方便旅客外出。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樸宿庭園民宿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客人住宿愉快。 住宿擁有一系列獨具特色的服務,例如: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家庭房, 公用交誼廳/視聽室, 早餐(免費)。

在這裡,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部分客房提供WiFi, 禁菸房, 書桌, 陽台/露台, 遮光窗簾,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 住宿設有眾多娛樂設施,例如:桌球, 花園,都是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樸宿庭園民宿成為南投縣旅遊時的最佳住宿選擇。

 

附近景點

鳳凰山寺

鳳凰自然教育園區

南投鳳凰谷鳥園

南投麒麟潭

開山廟-大水堀茶街

長源圳生態步道

森林小學-內湖國小

和雅谷

廣興財仔溪自然生態園區

鹿谷鄉農會茶業文化館

附近的美食餐廳

至膳園餐廳

溪頭福林餐廳

麒麟潭湖濱簡餐

鹿鼎莊

和雅谷餐廳

竹棧餐廳

茶曲亭

富隆莊餐廳

鹿谷阿三全筍餐館

新明山木屋渡假村餐廳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德億茶莊民宿

鳳誼製茶民宿

源山民宿

鳳凰賓館茶園分館

鹿谷綠園茶舍民宿

雲饌休閒民宿

有陶園

德欣園民宿

濁水溪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