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24283

桃園住都大飯店(Chuto Plaza Hotel)

  • 桃園住都大飯店(Chuto Plaza Hotel)
  • 桃園住都大飯店(Chuto Plaza Hotel)
  • 桃園住都大飯店(Chuto Plaza Hotel)

桃園住都大飯店開幕於1999,不僅為桃園市增添風采也是旅客們的最佳選擇。 離市中心僅有,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Shin Kong Mitsukoshi Mall (Taoyuan Station), Fanjiang Zutang, Jianlizhan Night Market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家飯店別具特色。 

桃園住都大飯店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提供客人一個愉快的住宿。 飯店內能享受到24小時送餐服務,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共有439間溫馨舒適的客房,每間客房都配有完整的設施能讓您馬上放下一天的疲憊獲得充分休息,部分客房另配有平面電視,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 Morning call服務。 飯店設有眾多娛樂設施,例如:健身房, 桑拿三溫暖, 室内游泳池, Spa, 按摩,都是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桃園住都大飯店。

 

附近景點

桃園火車站前商圈

龜山憲光二村

虎頭山公園

桃園市第一河濱公園

大湳圖書館

眷村故事館

桃園1-4號生態埤塘

新北鶯歌老街

八德埤塘自然生態公園-池塘邊、樹蔭下野餐休憩或運動,適合家庭親子或寵物玩樂的好去處!

八徳埤塘自然生態公園

附近的美食餐廳

蛤仔大王餐廳

佳樂蛋糕

桃山日本料理亭

樂朋烤飯‧比薩

美德糕餅舖

紅磚懷舊小館

老周酥烤蔥仔餅

金河冬粉丸

代官山新美食主義餐廳

桃園金讚鵝肉店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櫻珍大飯店(Ying Zhen Hotel)

臻愛風情MOTEL

北國之春溫泉汽車旅館

今日大飯店(Today Hotel)

怡園HOTEL

桃園翰品酒店(Chateau de Chine Hotel Taoyuan)

長虹賓館

三合旅宿

三和旅宿(San Ho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