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38402

阿里山淵明居客棧(Alishan B&B YunMinGi)

  • 阿里山淵明居客棧(Alishan B&B YunMinGi)
  • 阿里山淵明居客棧(Alishan B&B YunMinGi)

想要盡情體驗嘉義縣的精彩, 阿里山淵明居客棧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離市中心僅42km的路程,能確保旅客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這家現代化住宿比鄰奮起湖老鎮等熱門景點。

阿里山淵明居客棧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期間愉快、愜意。 這間住宿提供多樣設施,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此得到滿意的服務。

體驗高質感的舒適休憩空間,部分客房配有平面電視, WiFi,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讓您回房之後能好好地放鬆休息。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阿里山淵明居客棧。

 

附近景點

迷糊步道

頂石棹步道

頂湖自然生態公園

奮起湖文史陳列室-阿里山國家風景區

杉林木棧道

台灣肖楠母樹林

奮起湖車站-阿里山國家風景區

四方竹

北側奮起湖步道-阿里山國家風景區

福山古道

附近的美食餐廳

神禾景觀餐廳民宿(原楓林餐廳)

阿良鐵支路便當

天美珍火車餅

永富餐飲

雲潭瀑布餐廳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山水清暉民宿

禾園觀霧民宿

東鈺民宿

耀崧民宿

SunRise 23.5N民宿

翠堤民宿

雲龍小築

龍雲山莊

禾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