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25594

台中日光溫泉會館(The Sun Hot Spring Resort)

  • 台中日光溫泉會館(The Sun Hot Spring Resort)
  • 台中日光溫泉會館(The Sun Hot Spring Resort)
  • 台中日光溫泉會館(The Sun Hot Spring Resort)

台中日光溫泉會館座落於台中市的北屯區,是帶給您歡樂假期與放鬆身心的完美住宿選擇。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10 km,離機場也不過50分鐘的路程。 飯店的客人能在遊覽Dakeng Scenic Area, 新社花海, Shenghe Mushroom Farm等經典景點中愉悅身心。 

台中日光溫泉會館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客人可享受飯店的一些服務: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您將能真切地感受到台中日光溫泉會館的特有的氛圍,它體現在每一間精心規劃的客房中。完善的貼心設施與服務隨處可見,如: 清潔用品, 衣櫥, 免費茶包, 浴巾, 室內拖鞋, 在飯店內可找到熱水浴缸, 健身房, 桑拿三溫暖, 溫泉, Spa等多種精彩的娛樂設施。 不管您來台中市是出差還是旅行,台中日光溫泉會館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附近景點

紙箱王-大坑創意園區

台中大坑九號步道-農夫市集、小吃

大坑五號步道

台中大坑風景區

台中大坑寧靜海觀音亭(大坑九號十號步道)

台中廍子公園

屯區藝文中心

嶺秀山莊

心之芳庭-愛與幸福的莊園

中正露營區

附近的美食餐廳

弄瓦手工餅乾-竹筍鹹蛋糕,鹹甜口味好吃不膩口(蛋奶素)

眺高-約會聊天好去處,台中大坑景觀餐廳|台中夜景

東東芋圓

蘭莊法式蔬食咖啡館

溪隄咖啡

燒瓶子台中北屯店,品嚐台中高評價人氣火鍋店,個人鴛鴦鍋|內含菜單|台中火鍋

不言HUMBLE 台中北屯餐點高質感好吃的義式餐廳,推薦秘製薯片和德國豬腳|內含菜單|台中美食

漢堡大師

普羅旺斯庭園咖啡

龍之居 庄腳ㄟ菜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麒麟峰溫泉會館(Kylin Peak Hotspring Resort)

天星大飯店

嵩悅汽車旅館

賀緹酒店(He Ti Hotel)

雲平精品旅館(Taichung Ease Motel)

虹星汽車旅館

崧湯汽車旅館

安順商務旅館(Anshun Hotel)

愛麗西施商務飯店(Alice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