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13103

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Swan Lake Villa Resort)

  • 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Swan Lake Villa Resort)
  • 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Swan Lake Villa Resort)
  • 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Swan Lake Villa Resort)

位於南灣,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是遊覽墾丁時的最佳住宿選擇。 酒店擁有高品質的服務以及完善的設施,可滿足遊客們的所有需求。 住客們可隨意使用所有房間免費 Wi-Fi, 24 小時前台, 24小時送餐服務, 行李寄存, 公共 Wi-Fi等設施。 客房設計極其舒適,裝飾優雅,此外部分還配備了眾多方便設施,例如平面電視, 無線網絡, 無線網絡 (免費), 禁煙房, 空調等。 酒店環境寧靜,還設有温泉 , 室外游泳池, Spa, 兒童遊樂場, 游泳池 (兒童)等休閒設施。 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可滿足您的一切需要,酒店員工可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

 

附近景點

墾丁沙灘玩水 ▶ 南灣沙灘遊憩區 ▶ 墾丁最受歡迎的沙灘之一 親子玩沙、踏浪好去處

龍鑾潭

【屏東|墾丁景點】星砂灣 ♥ 不再是秘密景點的美麗沙灘 好大片乾淨的貝殼砂灘 清澈見底的海水 親子戲水玩沙好去處

恆春民謠館

後壁湖-墾丁國家公園

墾丁國家公園

恆春古城門

關山夕照

恆春古城

阿嘉的家

附近的美食餐廳

橘子早餐

百慕達海料理

巴沙諾瓦

阿利海鮮

小杜包子

亞發師海產店

照利海鮮餐廳

陽光海岸咖啡吧

輝哥生魚片

大可茶樓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一品城堡特色民宿

檸檬樹民宿

鞍山民宿

波拉波拉民宿

北坪民宿

董媽媽小築民宿

戀南灣民宿

北非摩洛哥民宿

春苑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