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33147

白宮行館沙灘溫泉渡假村(White House Beach Resort)

  • 白宮行館沙灘溫泉渡假村(White House Beach Resort)
  • 白宮行館沙灘溫泉渡假村(White House Beach Resort)
  • 白宮行館沙灘溫泉渡假村(White House Beach Resort)

白宫行館洋溢著率性,簡約的風格,并結合了高科技帶來的便捷,堅持 “體貼入心,更甚於家” 的服務精神。 溫馨的環境使您在臺北繁忙的日程中,隨時保有一份個人的空間,舒緩身心。 設計風格經典新淨整潔的客房提供浴缸, 禁煙房, 吹風機, 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等設備,能滿足各位旅客的需求,提供高級住宿體驗。 酒店大廳是工作和休閒聊天的理想場所。酒店設施停車場, 吸煙房, Wi-Fi in public areas。 這間4星级酒店擁有私人海灘,還可感受到酒店賓至如歸的舒適與愜意。 要繼續進行您的白宫行館預訂,請選擇您的停留日期,並且繼續完成安全的線上訂房表。

 

附近景點

翡翠灣海水浴場

情人湖公園

大武崙砲台

野柳地質公園

毅太衛廚觀光工廠

元璋玻璃科技館

大牛稠山河居

情人湖濱海大道

添財休閒農場

苓蘭生態農園

附近的美食餐廳

金翡翠海鮮餐廳

三明美食

星帝嶺餐廳

阿桑漁發海鮮

望海亭海鮮餐廳

海之鮇火鍋文化館

私人島嶼餐廳

尚品鐵板燒

全家福海鮮餐廳

韓碧樓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美滿賓館

萬里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Howard Beach Resort Green Bay)

愛琴海太平洋溫泉會館

海華休閒別墅民宿

映象休旅會館

美樂地情境汽車旅館(Melody Motel)

野柳海洋之家(Ocean House)

蔚藍海岸休閒SPA汽車旅館

野柳泊逸渡假酒店(Boutix Resort Hotel Yeh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