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20446

國王陛下渡假民宿(King 13 B&B)

  • 國王陛下渡假民宿(King 13 B&B)
  • 國王陛下渡假民宿(King 13 B&B)
  • 國王陛下渡假民宿(King 13 B&B)

位於花蓮縣的絕佳觀光, 闔家同歡, 海灘地段,國王陛下渡假民宿提供最好的環境,讓您遠離塵囂。 0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對於喜歡冒險的旅客來說,Meilun Riverside Japanese-Style House,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Giant Hualien再合適不過了。

國王陛下渡假民宿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花蓮縣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住宿安排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代客停車, 停車場,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國王陛下渡假民宿共有17間裝潢精緻的客房,其中也有部分房型提供了平面電視, WiFi,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 按摩服務, 水上活動(無機動設備)能讓您玩足一整天,開心一整天。 入住國王陛下渡假民宿是來花蓮縣旅遊的明智選擇之一,飯店氣氛悠閒,遠離喧囂,非常適合放鬆身心。

 

附近景點

舊鐵道文化商圈

Azone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花蓮創意文化園區

石藝大街

鐵道文化園區

東大門國際觀光夜市

松園別館-享受慢步調的悠閒文藝時刻

北濱公園

南濱公園

美崙山公園

附近的美食餐廳

竹陽海鮮餐廳

他口墨西哥餐廳Dos Tacos Mexican Restaurant

蔡記豆花

石庭客家小館

周家蒸餃

三星蔥油餅

拔絲脆餅

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一心泡泡冰

花蓮香扁食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秋合民宿

米蘭民宿

意善友民宿(Good Friend Bed and Breakfast)

碧夏民宿

看見鐵道民宿

東風雅舍民宿(EW Home)

朗文民宿

小熊波波民宿

慢慢旅行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