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36600

基隆阿樂哈大飯店(Aloha Hotel Keelung)

  • 基隆阿樂哈大飯店(Aloha Hotel Keelung)
  • 基隆阿樂哈大飯店(Aloha Hotel Keelung)

想要盡情體驗基隆市的精彩, 基隆阿樂哈大飯店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0.1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飯店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基隆阿樂哈大飯店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飯店期間愉快、愜意。 客人可享受飯店的一些服務: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專人辦理入住/退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家庭房。 

此外,這裡的所有客房配有各種舒適的房內設施。許多房間甚至還提供了平面電視, 另有浴室, 另有廁所, 清潔用品, 開放式衣櫥來滿足客人的需求。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入住基隆阿樂哈大飯店是來基隆市旅遊的明智選擇之一,飯店氣氛悠閒,遠離喧囂,非常適合放鬆身心。

 

附近景點

基隆義二路形象商圈

基隆故事館

佛光山極樂寺

仁壽里無菸一條街

基隆市議會

基隆市史蹟館

基隆廟口夜市

奠濟宮

(基隆廟口)基隆廟口夜市

基隆海洋廣場

附近的美食餐廳

全家牛排館

懶貓咖啡館

蒙古火鍋王

和蕎屋壽司料理店

昱帝嶺餐廳

悅心園創意精緻料理

海宴赤燒火烤兩吃

威尼斯音樂餐館

基隆故事咖啡館

小峨嵋川菜館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北都大飯店(Beidoo Hotel)

萊茵商旅

柯達大飯店

東岸之星旅店

華都飯店

欣海大飯店

國都旅館(Gwodoo Hotel)

歐香精品商務旅店(Ocean Hotel)

長榮桂冠酒店-基隆(Evergreen Laurel Hotel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