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45133
聖荷上品咖啡坊(雲林民宿推薦)

聖荷上品咖啡坊

聖荷上品咖啡坊位於古坑鄉,著名的華山咖啡休閒聖地,這裡產出台灣道地的古坑 (荷苞)咖啡,聖荷上品咖啡
  • 聖荷上品咖啡坊(雲林民宿推薦)
  • 聖荷上品咖啡坊
  • 聖荷上品咖啡坊

民宿介紹

聖荷上品咖啡坊位於古坑鄉,著名的華山咖啡休閒聖地,這裡產出台灣道地的古坑 (荷苞)咖啡,聖荷上品咖啡使用的皆是不混合其他品種的咖啡豆,且所有的餐點皆屬健康、環保、純素無害,由聖荷主廚親手料理熬煮,非料理包食品。來到此地享用多芬的素食餐點,加上一杯溫暖熱度適中的咖啡入口,並身處大自然平和的懷抱中,哇~可以說是人間最美的事,此處正是您遠離繁忙最佳的停駐點。

 

房型介紹

聖荷上品咖啡坊(雲林民宿推薦)

雙人客房:乾淨平價的雙人房,設備新,環境清幽,是渡假旅遊休息的好選擇。

 

聖荷上品咖啡坊(雲林民宿推薦)

四人客房:超寬敞的住房空間,適合全家親子、團體朋友出遊的絕佳選擇。

 

聖荷上品咖啡坊(雲林民宿推薦)

公主房:歐風浪漫的公主式VIP客房,有天然的樟木清香,彷彿置身在大自然中。

 

環境介紹

聖荷上品咖啡坊(雲林民宿推薦)

聖荷上品咖啡坊(雲林民宿推薦)

聖荷上品咖啡坊(雲林民宿推薦)

客廳:每間客房出來,就到了高貴典雅的客廳,在這裡我們可以輕鬆的暢訴一番,每個人生命的精采體驗。

戶外庭園:廣闊並種植多種植物,提供來此處用餐的顧客有更多的空間並享有貼近大自然的愉悅環境。

竹屋泡茶區:聖荷設有多處竹屋式的泡茶專區,是不少文儒雅士最愛的典藏空間,這也是屋主的最愛唷~

聖荷室內空間:多處細心佈罝,就是要讓顧客打從正門進入聖荷,就能感受到屋主的品味及盛情的款待~

聖荷用餐區:木質設計的空間,讓用餐時刻更寧靜,細細品味蔬食帶來的鮮美口感,從食材中感受大自然的芬多精,獲得更充足的元氣。

 

價目表

房價表 平日 假日
雙人客房 $2000 $2000
四人客房 $3500 $3500
公主房 $2500 $2500

 

交通資訊

聖荷上品咖啡坊(雲林民宿推薦)

●國道一號
1.南下:下雲林系統交流道,接台78線「台西—古坑」快速公路往古坑方向由台3線交流道下→接台3線省道至永光→續接雲210鄉道,可抵華山。
2.北上:下大林交流道,接162號縣道、台3線省道至梅山→續接149號縣道可抵華山。


●國道三號
1.南下:下古坑系統交流道,接台78線「台西—古坑」快速公路至台3線交流道鑑→接台3線省道至永光→續接雲210鄉道,可抵華山。
2.北上:下梅山交流道,接162號縣道、台3線省道至梅山→續149號縣道可抵華山。


●搭客運:台西客運(斗南→華山,約一個半小時一班車)

 

<本篇圖文由店家提供並授權同意使用>

 

附近景點

雲林華山情人橋

華山步道群

雲林華山溪吊橋(華山小天梯)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

劍湖慈光寺

蘿莎玫瑰山莊

龍興宮

二尖山

二尖山步道

太平36彎眺景

附近的美食餐廳

故鄉情老吳咖啡莊園

山妍慕夏莊園咖啡

結緣居庭園餐廳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悅來鄉民宿

明心園民宿

豐勝家園民宿

桃源莊民宿

華山禾園

茶園居

華芳民宿

采楓民宿

山田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