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33060

日出溫泉渡假飯店(Sunrise Hot Spring Hotel)

  • 日出溫泉渡假飯店(Sunrise Hot Spring Hotel)
  • 日出溫泉渡假飯店(Sunrise Hot Spring Hotel)
  • 日出溫泉渡假飯店(Sunrise Hot Spring Hotel)

日出溫泉渡假飯店在2011年重新裝修過,無論您是來苗栗縣出差還是休閒旅遊,都可以在此得到滿意的服務。 這間住宿離市中心僅隔,方便旅客外出。 這家現代化住宿比鄰Hu Shan Bridge, Bagua Bridge, Shitan Tea Street等熱門景點。

日出溫泉渡假飯店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住宿為了確保每位客人住宿期間都能獲得便利的服務,提供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代客叫車服務, 24小時前台服務,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等設施和服務。

共有21間溫馨舒適的客房,每間客房都配有完整的設施,能讓您馬上放下一天的疲憊獲得充分休息,部分客房另配有平面電視, WiFi,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 溫泉, Spa能讓您玩足一整天,開心一整天。 日出溫泉渡假飯店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附近景點

橫龍古道

苗栗縣泰雅原住民文化產業區

泰安溫泉區

清安豆腐街

八卦力部落

苗栗獅潭賞櫻花-蓮台山妙音淨苑 粉紅昭和櫻花道(台灣賞櫻花)

仙山農場

仙山登山步道

清泉農場

加里山步道

附近的美食餐廳

山吻泉

稻草人食坊

山度窯烤麵包

山芙蓉咖啡

那魯灣風味餐廳

田媽媽大坡塘客家農莊

雲南食府

日新飲食店

仙山仙草

大湖雲莊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城隱民宿

湯唯民宿

阿湯哥民宿

吉娃斯

泰安民宿

騰龍山莊

泰安戀情民宿

友泰民宿溫泉館

湯源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