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26133

心曠神怡溫泉渡假飯店(Living Water Hotel)

  • 心曠神怡溫泉渡假飯店(Living Water Hotel)
  • 心曠神怡溫泉渡假飯店(Living Water Hotel)
  • 心曠神怡溫泉渡假飯店(Living Water Hotel)

心曠神怡溫泉渡假飯店位於宜蘭縣的礁溪鄉,是十分受到旅客歡迎的訂房選擇。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僅隔8.1 km,方便遊客外出。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在這家舒適的宜蘭縣飯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飯店擁有一系列特色服務,例如: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共有36家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以安靜典雅的感覺。 飯店配備的溫泉等娛樂設施必定會讓您流連忘返。 想在宜蘭縣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飯店,就一定要考慮心曠神怡溫泉渡假飯店,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附近景點

湯圍溝溫泉公園(湯圍風呂)

跑馬古道

礁溪溫泉公園-森林風呂

五峰旗風景區

林美石磐步道

竹安溪口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橘之鄉蜜餞觀光工廠)

莎貝莉娜精靈印畫學院

永鎮廟

宜蘭頭城旅遊地標-蘭陽博物館

附近的美食餐廳

麻醬麵,蛤蜊湯

小涼圓冰店

阿三芋冰城

龍記牛肉麵

老爹醬汁雞排

頭城滷肉大腸麵線

聯發芋冰老店

烏石港活海鮮餐廳

6號本港海鮮

【宜蘭】北門口蒜味肉羹//東門夜市小吃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礁溪山水妍溫泉會館(Beauty Garden Hotel Jiaohsi)

冒煙的石頭溫泉渡假旅館

礁溪多爱温泉会馆(Duoai Mineral Spring)

湯仔城旅館

湯泉之家溫泉渡假行館(Tung Chung Inn)

泉鄉雅舍(Chuan Shiang Beauty Hot Spring Hostel)

東旅湯宿(Yunoyado Onsen Hotel)

鄉都溫泉旅館

亞諾時尚溫泉戀館(Ya Nold Fashion Spring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