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19757

向日葵民宿(Sun Flower Bed and Breakfast)

  • 向日葵民宿(Sun Flower Bed and Breakfast)
  • 向日葵民宿(Sun Flower Bed and Breakfast)
  • 向日葵民宿(Sun Flower Bed and Breakfast)

位於花蓮市的向日葵民宿是您旅遊探索花蓮縣和其周邊地區的最佳選擇。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2.6 km的路程,這間2.5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向日葵民宿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入住飯店期間,客人可享受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可寄放行李, 停車場, 機場接送, 家庭房。 

向日葵民宿共有7間裝潢精緻的客房,其中也有部分房型提供了平面電視, WiFi,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入住向日葵民宿是來花蓮縣旅遊的明智選擇之一,飯店氣氛閒適,遠離喧囂,非常適合放鬆身心。

附近景點

慈濟文化園區

美崙山公園

松園別館-享受慢步調的悠閒文藝時刻

舊鐵道文化商圈

花蓮創意文化園區

Azone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北濱公園

石藝大街

鐵道文化園區

東大門國際觀光夜市

附近的美食餐廳

常春藤素食餐廳

李記廣東粥

一品香扁食

臺富便當

牛奶與蜜義大利麵

春田壽司屋

莎莉經典美食餐廳

鶴岡紅茶舖

起司蛋糕創意的人

幹道肉餅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新京站民宿

康迎民宿

邑采精緻旅店(Camelot Inn)

愛戀鄉村風民宿

柏園民宿

陽光雅築民宿(Sun Light Guesthouse)

翰林居民宿

後站民宿

卡布里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