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25828

渥爾夫民宿(W Star Bed and Breakfast)

  • 渥爾夫民宿(W Star Bed and Breakfast)
  • 渥爾夫民宿(W Star Bed and Breakfast)
  • 渥爾夫民宿(W Star Bed and Breakfast)

渥爾夫民宿提供優質的住宿,位於宜蘭縣的闔家同歡, 享受自然, 觀光區,是商務和休閒的熱門之選。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僅隔14.5 km,方便遊客外出。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渥爾夫民宿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飯店期間愉快、愜意。 飯店內能享受到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電梯, 單車出租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您將能真切地感受到渥爾夫民宿的特有的氛圍,它體現在每一間精心規劃的客房中。完善的貼心設施與服務隨處可見,如: 平面電視, WiFi,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渥爾夫民宿成為宜蘭縣旅遊時的最佳留宿飯店。

 

附近景點

五十二甲賞鳥區

宜蘭鴨寮故事館

冬山河親水公園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走入傳統、藝術與文化園區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午後悠閒散步好去處

菇菇茶米館-冬山鄉農會

羅東運動公園

鬥陣來七桃體驗館

中興文創-中興文化創意園區

蜡藝蜡筆城堡-蜡藝觀光工廠-宜蘭觀光工廠

附近的美食餐廳

王子複合式茶飲香雞排

鴨喜露滷味專家

龍之園餐廳

來來牛排

寶香珍餅舖

老劉牛肉麵

大漁翁傳統美食主題館

明光餅店

力丸早餐店

武荖坑虹鱒休閒餐飲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維瑜的家民宿(Wei Yu House)

河岸微風(Breeze and Riverbank B&B)

佳賀屋

和田家

宜蘭藍天麗地渡假民宿

溫哥華民宿

樂悠悠手作民宿

蜜糖民宿(Sweet Sugar Bed and Breakfast)

箱根卡迪爾(Hakone Cartier Hos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