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21301

台北慕軒(Madison Taipei Hotel)

  • 台北慕軒(Madison Taipei Hotel)
  • 台北慕軒(Madison Taipei Hotel)
  • 台北慕軒(Madison Taipei Hotel)

無論您是因為出差或度假而造訪台北市,台北慕軒都會是您的最佳住宿選擇。 因為離市中心僅6.4 Km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4.9 Km的路程,這間4星級飯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飯店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在這家舒適的台北市飯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飯店提供的服務,包括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代客叫車服務, 24小時前台服務,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此外,這裡的所有客房配有各種舒適的房內設施。許多房間甚至還提供了平面電視, 鏡子, WiFi, 免費WiFi, 禁菸房來滿足客人的需求。 飯店配備的健身房等娛樂設施必定會讓您流連忘返。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台北慕軒。

 

附近景點

敦安公園

鳥籠外的花園

大安樹

樹河

平安鐘

稻草人

通化公園

女武神,時間廊

國父紀念館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附近的美食餐廳

醉麻辣頂級麻辣鴛鴦鍋

遠東Café-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忻殿堂南洋叻沙鍋物 Hot Pot

凱菲屋Cafe- Grand Hyatt Taipei 台北君悅酒店

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敦南店

有間火鍋

饗饗INPARADISE名饌百匯

阜杭豆漿,一家想吃就要排隊的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傳統早餐,必吃燒餅蛋夾油條,一口銷魂的好味道|內含菜單|台北早餐店

十二廚自助餐廳-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台北晶華酒店-栢麗廳自助午晚餐 Buffet 吃到飽餐廳|台北自助Buffet吃到飽餐廳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台北怡亨酒店(Hotel Eclat Taipei)

安和旅館

富濠飯店(Fu Hau Hotel)

台北商旅大安館(Les Suites Da An Hotel)

豪城復興大飯店(Hope City Fu Shing Hotel)

台北美侖大飯店(Park Taipei Hotel)

台北馥敦飯店-復南館(Taipei Fullerton Hotel-South)

逸寬文旅

神旺大飯店(San Want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