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24879

啟文商務飯店(Kevin Business Hotel)

  • 啟文商務飯店(Kevin Business Hotel)
  • 啟文商務飯店(Kevin Business Hotel)
  • 啟文商務飯店(Kevin Business Hotel)

想要盡情體驗台北市的精彩, 啟文商務飯店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離市中心僅有,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這家現代化飯店比鄰U&S Studio, 霞海城隍廟, Xiahai Chenghuang Temple等熱門景點。 

啟文商務飯店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飯店內能享受到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 機場接送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共有45間溫馨舒適的客房,每間客房都配有完整的設施能讓您馬上放下一天的疲憊獲得充分休息,部分客房另配有免費茶包, 衣櫥, 浴巾, 開放式衣櫥, 室內拖鞋。 飯店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熱水浴缸等。 不管您來台北市是出差還是旅行,啟文商務飯店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附近景點

波麗路餐廳

台北大稻埕霞海城隍廟

安西街周宅

台原亞洲偶戲博物館

十字軒糕餅舖

順天外科醫院

保安街84號順天外科醫院

新芳春茶行

大稻埕碼頭

大千百貨

附近的美食餐廳

雲軒西餐廳 La Rotisserie-君品酒店

欣葉日本料理 館前店

台北晶華酒店-栢麗廳自助午晚餐 Buffet 吃到飽餐廳|台北自助Buffet吃到飽餐廳

好食多涮涮屋

肉次方燒肉放題,王品集團燒烤吃到飽品牌,CP值高很值得再回訪|肉次方台北西門峨眉店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西門店

十二廚自助餐廳-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阜杭豆漿,一家想吃就要排隊的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傳統早餐,必吃燒餅蛋夾油條,一口銷魂的好味道|內含菜單|台北早餐店

皇家帝國麻辣火鍋吃到飽

辛殿麻辣火鍋吃到飽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建山大旅社(Jianshan Hotel)

葳皇時尚飯店(V One Hotel)

意芙旅店

台灣印象飯店

東吳大飯店

彰化大旅社

一九一旅店(E91 Hotel)

賓王時尚旅店(King Plaza Hotel)

城市商旅-北門館(City Suites-Bei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