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23108

中正美學飯店(A Casa Hotel)

  • 中正美學飯店(A Casa Hotel)
  • 中正美學飯店(A Casa Hotel)
  • 中正美學飯店(A Casa Hotel)

中正美學飯店座落於桃園市的龍潭區,是帶給您歡樂假期與放鬆身心的完美住宿選擇。 0.5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同時中正美學飯店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桃園市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入住飯店期間,客人可享受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可代收包裹, 代客叫車服務, 24小時前台服務。 

中正美學飯店共有25間裝潢精緻的客房,其中也有部分房型提供了平面電視, WiFi,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中正美學飯店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收起 

 

附近景點

龍元宮商圈

a-龍元宮商圈

龍潭聖蹟亭

福源茶廠

桃園客家文化館

a-桃園市龍潭區佳安村、建國路123巷

桃園賞桐花景點▶ 甘家堡 ▶ 桐花步道・桐花隧道・浪漫桐花林 2018私人賞桐花秘境

桃園龍潭夜景▶ 享夜景觀咖啡 ▶ 賞夜景、浪漫美拍、約會好去處 附設兒童遊樂設施 溜滑梯、鞦韆、大草皮

【桃園龍潭】三坑老街客家美食吃喝之旅♥阿香菜包,阿秋姨牛汶水,阿琴小吃♥

隘寮頂步道

附近的美食餐廳

古早味客家菜

大楊梅鵝莊

長城小館龍潭店

荳蔻精緻美食庭園餐廳

生生圓食尚府

知味囍宴餐廳

明湖庭園餐廳

提緣客家小館

韓樓餐廳

烏樹林花園餐廳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源泉旅社

溫馨旅館

凱虹汽車旅館

悅華大酒店(Yaward Resort-Taoyuan Golf & Country Club)

伊加伊時尚旅館

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vHoward Lake Resort Shihmen Dam

依蝶時尚汽車旅館(Idee Spa Motel)

統帥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