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36482

巴黎渡假別墅-水漾館/巴黎館(Paris Villa-Building A&B)

  • 巴黎渡假別墅-水漾館/巴黎館(Paris Villa-Building A&B)
  • 巴黎渡假別墅-水漾館/巴黎館(Paris Villa-Building A&B)
  • 巴黎渡假別墅-水漾館/巴黎館(Paris Villa-Building A&B)

巴黎渡假別墅 - 水漾館 / 巴黎館位於宜蘭縣的礁溪鄉,是十分受到旅客歡迎的訂房選擇。 這家4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的路程,交通方便。 這家現代化飯店比鄰Mary Leu Fine Art Carving Gallery, 礁溪溫泉, Red Yeast Museum等熱門景點。 

巴黎渡假別墅 - 水漾館 / 巴黎館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飯店安排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保全,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專人辦理入住/退房服務, 代客叫車服務,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共有16間溫馨舒適的客房,每間客房都配有完整的設施能讓您馬上放下一天的疲憊獲得充分休息,部分客房另配有免費茶包, 浴巾, 室內拖鞋, 免費即溶咖啡, 平面電視。 不管您是健身愛好者還是只想在疲憊的一天後放鬆一下自己,飯店的頂級娛樂設施都是不二選擇,例如:熱水浴缸, 溫泉, Spa, 兒童游泳池, 花園。 巴黎渡假別墅 - 水漾館 / 巴黎館是來宜蘭縣旅遊的最佳留宿飯店,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附近景點

竹安溪口

礁溪溫泉公園-森林風呂

湯圍溝溫泉公園(湯圍風呂)

永鎮廟

跑馬古道

宜蘭頭城旅遊地標-蘭陽博物館

五峰旗風景區

烏石港

宜蘭頭城外澳海灘

林美石磐步道

附近的美食餐廳

麻醬麵,蛤蜊湯

阿三芋冰城

小涼圓冰店

龍記牛肉麵

頭城滷肉大腸麵線

聯發芋冰老店

老爹醬汁雞排

烏石港活海鮮餐廳

6號本港海鮮

壯五小吃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湖水綠水岸民宿(Greenlake Resort)

正華陶藝休閒民宿

旅行筆記

COCO的家礁溪民宿

星嵐民宿

礁溪禾田居(He Tian Ju Villa)

礁溪天空島上的小木屋

鯛之家

恬舍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