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24311

福容溫泉會館-淡水紅樹林(Fullon Hot Spring Resort Tamsui)

  • 福容溫泉會館-淡水紅樹林(Fullon Hot Spring Resort Tamsui)
  • 福容溫泉會館-淡水紅樹林(Fullon Hot Spring Resort Tamsui)
  • 福容溫泉會館-淡水紅樹林(Fullon Hot Spring Resort Tamsui)

坐落於淡水區的中心地帶,福容溫泉會館 - 淡水紅樹林是遊覽台北市的最佳下榻飯店。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17.5 km的路程,這間5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淡水老街, Mackay Memorial Hospital Tamshui Branch, Tamkang High School再合適不過了。 

在這家舒適的台北市飯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專人辦理入住/退房服務,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 停車場是部分讓福容溫泉會館 - 淡水紅樹林在本市飯店中脫穎而出的原因。 

體驗高質感的舒適休憩空間,部分客房配有地毯, 平面電視, 禁菸房, 空調, 書桌,讓您回房之後能好好地放鬆休息。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福容溫泉會館 - 淡水紅樹林成為台北市旅遊時的最佳留宿飯店。

附近景點

淡水的鄞山寺

新北淡水老街

大屯山系-關渡親山步道

淡水紅毛城-淡水古蹟博物館

行天宮北投分宮-忠義廟

臺北藝術大學

大屯山系-忠義山親山步道

琉園水晶博物館

大屯山系-貴子坑親山步道

關渡、金色水岸、八里左岸自行車道

附近的美食餐廳

晉家門

小艇咖啡

桃樂絲

正官木桶涮涮鍋

漢來海港餐廳-天母店

狄亞哥咖啡

Villa Sugar

海都市

藍色愛琴海

OIA伊亞藝術咖啡館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觀海樓旅店

萬熹大飯店

艾蔓精緻旅館-淡水館(Amain Boutique Motel Danshuei)

成旅晶贊飯店-台北淡水(Park City Hotel)

亞太飯店(Asia Pacific Hotel)

海中天頂級旅館

雅歌會館(Yago Inn)

福格大飯店(Hotel Regalees)

松茂休閒農莊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