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22632

安一海景大飯店(AN-I Sea View Hotel)

  • 安一海景大飯店(AN-I Sea View Hotel)
  • 安一海景大飯店(AN-I Sea View Hotel)
  • 安一海景大飯店(AN-I Sea View Hotel)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澎湖縣飯店,那沒有比安一海景大飯店更合適的選擇了。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1 km,離機場也不過20分鐘的路程。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安一海景大飯店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飯店擁有一系列特色服務,例如: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共有45間溫馨舒適的客房,每間客房都配有完整的設施能讓您馬上放下一天的疲憊獲得充分休息,部分客房另配有平面電視, WiFi,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安一海景大飯店是來澎湖縣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附近景點

觀音亭親水遊憩區

南海遊客中心

中央街

澎湖天后宮

施公祠

萬軍井

順承門

澎湖生活博物館

眷村文化園區

東衛石雕公園

附近的美食餐廳

小牛仔牛排館

自強餐廳

梅乃之小棧

隆福海鮮餐廳

來福海鮮餐廳

龍星餐廳

官夫人澎湖花枝丸

美德西點麵包店

甘邑區冷飲店

好朋友素食屋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曉畔茵楚民宿

白日夢海景民宿(特色民宿)

長堤特色民宿(Long Beach Bed and Breakfast)

家翔琳觀海民宿

海角民宿

大茉莉民宿

柔柔之音民宿

沐光之居民宿(Spiritual B&B)

天邊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