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29795

汎札嵐渡假休閒民宿(Fanzhalan B&B)

  • 汎札嵐渡假休閒民宿(Fanzhalan B&B)
  • 汎札嵐渡假休閒民宿(Fanzhalan B&B)
  • 汎札嵐渡假休閒民宿(Fanzhalan B&B)

位於魚池鄉,地理位置優越,汎札嵐渡假休閒民宿是南投縣短途旅行的理想出發點。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1. Km,離機場也不過70分鐘的路程。 這家住宿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Liao Mayor Black Tea Shop, Yuchi Night Market, Cishih Syuanji Temple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相信汎札嵐渡假休閒民宿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住宿擁有一系列獨具特色的服務,例如: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專人辦理入住/退房服務, 代客叫車服務, 票劵代售服務。

在這裡,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部分客房提供平面電視, WiFi,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 在住宿內可找到花園等多種精彩的娛樂設施。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汎札嵐渡假休閒民宿成為南投縣旅遊時的最佳住宿選擇。

 

附近景點

三育基督學院

大雁村澀水社區

澀水社區

日月老茶廠

親手窯

啟示玄機院

和菓森林紅茶莊園

澀水皇茶

竹炭一村

香茶巷40號

附近的美食餐廳

朝霧渡假餐飲小棧

阿草的店

阿滿姨庄腳菜

向山咖啡館

好亭拉麵-老師傅勁道十足的好功夫(南投埔里美食餐廳)

金上園餐廳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

國道六號黑皮臭豆腐

大埔鐵板燒

有田日本料理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樂趣旅居(Love Fun House)

微笑方舟渡假會館(Smile Ark Homestay)

秘密花園設計Villas(Sun Moon Lake Secret Garden Villa)

日月談水之道民宿

日月潭後台-玥身心靈會館(Sun moon Lake Backstage Hostel-Yue Spiritual Space)

御爵渡假山莊(Yu Jue Guest House)

橙林小徑民宿

日月情旅民宿(Sun Moon Love Hotel)

浪漫滿屋B&B旅館(Full House Bed and Breakf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