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32191

長春大飯店(Hotel Ever Spring)

  • 長春大飯店(Hotel Ever Spring)
  • 長春大飯店(Hotel Ever Spring)
  • 長春大飯店(Hotel Ever Spring)

位於風景優美的馬公市地區,從長春大飯店可俯瞰澎湖縣,是享受餐飲, 觀光, 海灘的絕佳選擇。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0 km,去機場也僅需要15分鐘。 飯店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相信長春大飯店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飯店的主要設施有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代客叫車服務, 可代收包裹, 專人辦理入住/退房服務,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9層樓的建築裡提供80間別緻客房,舒適的布置讓人有如家般的體驗。現代化的貼心設施,如平面電視, 清潔用品, 免費即溶咖啡, 免費茶包, 鏡子,在特定的房型中提供,旅客可根據需求選擇最合適的房型。 飯店的娛樂設施相當齊全,包括按摩, 花園。 長春大飯店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飯店之一。

 

附近景點

中央街

萬軍井

施公祠

澎湖天后宮

順承門

觀音亭親水遊憩區

眷村文化園區

南海遊客中心

澎湖生活博物館

蛇頭山

附近的美食餐廳

地中海義式餐廳

《澎湖海鮮宅配》愛上冬天澎湖氣味-「慧洋水產商行」嚴選冬季澎湖野生土魠魚肥美嚐鮮

桃太郎日本料理

嘉賓海鮮川菜館

第二漁港米粉麵

漁翁海鮮小吃

巴里園

蒙地卡羅冰室

胖達咖啡簡餐店

超速義式料理運動餐廳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寶華觀光旅館

海之島民宿

邂逅老街精緻民宿

中央民宿

三巷七號民宿

益美民宿

虹橋渡假村

幸運海彎海景民宿(Lucky Bay Bed and Breakfast)

愛鄉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