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6-06-12 17:29
分享:
累積人次:
36105

東港許願宿民宿(Wish-Dream B&B)

  • 東港許願宿民宿(Wish-Dream B&B)
  • 東港許願宿民宿(Wish-Dream B&B)
  • 東港許願宿民宿(Wish-Dream B&B)

坐落於東港鎮的中心地帶,東港許願宿民宿是遊覽屏東縣的最佳下榻飯店。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僅隔,方便遊客外出。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Donggang Night Market, 東隆宮, Antai Medical Care Cooperation Antai Tian-Sheng Memorial Hospital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家飯店別具特色。 

同時東港許願宿民宿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屏東縣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飯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在這裡,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部分客房提供平面電視, WiFi,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 飯店內的水上活動(配有機動設備)是忙碌一天後放鬆身心的理想去處。 東港許願宿民宿是來屏東縣旅遊的最佳留宿飯店,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附近景點

東港海鮮街

朝隆宮

長老教會

東隆宮

東港東隆宮

東港漁業文化展示館

東港魚市場

華僑市場

漁獲拍賣市場

鎮海宮

附近的美食餐廳

東昇餐廳

佳珍餐廳

海味珍海產館

張家食堂

阿榮坊海鮮

阿龍好味海鮮屋

國珍平價海鮮城

阿仁海鮮小吃部

阿仁海產店

益仔海產小吃部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東港海灣精品民宿

悠悠雅築民宿(Yuyu hostel)

花樣行館(Flowerstyle)

綠芳水岸觀景民宿(Lu Fang View Guest House)

大鵬灣飯店(Tapeng Bay Holiday Hotel)

華安旅社

輕旅宿民宿

勝友大旅社

福大旅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