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6-06-12 17:29
分享:
累積人次:
28440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Courtyard by Marriott Taipei)

  •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Courtyard by Marriott Taipei)
  •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Courtyard by Marriott Taipei)
  •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Courtyard by Marriott Taipei)

Courtyard by Marriott在全球擁有超過1,000間飯店,台北六福萬怡酒店位於台北市的南港區,是十分受到旅客歡迎的訂房選擇。酒店座落於南港捷運、高鐵、台鐵四鐵共構建築7至30樓黃金地段上,去機場也僅需要40分鐘,距離南港展覽館僅需5分鐘車程,鄰近南港軟體園區、內湖科學園區,僅需搭乘四站捷運即可直達信義區台北101大樓景點,連結台北各都會區及其它縣市極具便捷交通位置。

同時台北六福萬怡酒店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台北市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傳真機, 24小時保全是部分讓台北六福萬怡酒店在本市飯店中脫穎而出的原因。

這裡設有465間精美的客房,其中部分房型配有平面電視, 地毯, 免費茶包, 室內拖鞋, 沙發。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同時擁有敘日全日餐廳、粵亮廣式料理、The Lounge 季節茶飲及酒品,另有宴會會議廳等…多元且精緻的餐飲服務。一流的設施與專業親切服務更帶給每位旅客輕鬆、有趣、活力的精彩旅程。台北六福萬怡酒店成為台北市旅遊時的最佳留宿飯店。

 

附近景點

捷運•碼頭

幾米主題南港站

南港煙囪

思想的轉動 Bent of Mind

內湖復育園區

南港瓶蓋工廠

世貿公園

空中之河

光隙

王義德墓

附近的美食餐廳

饗饗INPARADISE名饌百匯

凱菲屋Cafe- Grand Hyatt Taipei 台北君悅酒店

有間火鍋

醉麻辣頂級麻辣鴛鴦鍋

忻殿堂南洋叻沙鍋物 Hot Pot

饗食天堂台北大直店-時食饗樂 歡聚盛宴

palette 彩匯自助餐廳-台北美福大飯店

豐FOOD海陸百匯.多國料理

遠東Café-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敦南店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南港安樂旅社

新建發旅社

法皇商務旅館

台北馥華商旅集團-南港分館(Forward Hotel Nangang)

探索頂級旅館

麒麟商旅(Gallery Hotel)

蒂堡精品旅館

麗湖大飯店(City Lake Hotel)

慾望精緻汽車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