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6-06-12 17:29
分享:
累積人次:
40998

台東綺麗渡假村(Taitung Chii Lih Resort)

  • 台東綺麗渡假村(Taitung Chii Lih Resort)
  • 台東綺麗渡假村(Taitung Chii Lih Resort)
  • 台東綺麗渡假村(Taitung Chii Lih Resort)

台東綺麗渡假村座落於台東縣的鹿野鄉,是帶給您歡樂假期與放鬆身心的完美住宿選擇。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離機場也不過分鐘的路程。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台東綺麗渡假村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住宿的主要設施有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保全,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紀念禮品店, 可代收包裹。

共有50間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安靜典雅的感覺。 住宿配備了室外游泳池, Spa, 兒童游泳池等娛樂設施,必定能讓您流連忘返。 不管您是哪一種類型的旅客,台東綺麗渡假村都是來台東縣的理想下榻住宿。

 

附近景點

脫線休閒牧場

鹿野崑慈堂

鸞山部落

台東鹿野高台-熱氣球、飛行傘、大草皮滑草、放風箏

鹿野觀光茶園

臺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台東景點】親子同遊好去處 體驗餵牛樂♥初鹿牧場♥

台東紅葉溫泉

杉原-富山復魚區

都蘭

附近的美食餐廳

萱軒牛肉麵

愛嬌姨茶園茶餐

初鹿鮮乳手工饅頭

李記蒸餃

寒舍茶坊

東河戀咖啡館

九伯羊肉爐

尚鼎羊肉爐

臺197羊肉爐

吉美香餅店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晃晃民宿

和平25號民宿

台東涵園別墅

漫步閑庭民宿

緣中園民宿

鹿野邊邊民宿

九叔公民宿

山硯民宿

金暉大飯店(Jin Huei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