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6-06-12 17:29
分享:
累積人次:
20743

小小鋼琴家民宿-花蓮(Pianist Homestay)

  • 小小鋼琴家民宿-花蓮(Pianist Homestay)
  • 小小鋼琴家民宿-花蓮(Pianist Homestay)
  • 小小鋼琴家民宿-花蓮(Pianist Homestay)

位於花蓮市,地理位置優越,小小鋼琴家民宿-花蓮是花蓮縣短途遊的理想出發點。 因為離市中心僅1.6 km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8.4 km的路程,這間2星級飯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飯店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相信小小鋼琴家民宿-花蓮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飯店配備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代客叫車服務,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自助洗衣設備,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您將能真切地感受到小小鋼琴家民宿-花蓮的特有的氛圍,它體現在每一間精心規劃的客房中。完善的貼心設施與服務隨處可見,如: 平面電視, 另有浴室, 另有廁所, 地毯, 免費即溶咖啡,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小小鋼琴家民宿-花蓮是來花蓮縣旅遊的最佳留宿飯店,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附近景點

花蓮創意文化園區

Azone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舊鐵道文化商圈

石藝大街

鐵道文化園區

東大門國際觀光夜市

南濱公園

松園別館-享受慢步調的悠閒文藝時刻

北濱公園

美崙山公園

附近的美食餐廳

一碗小麵食館

蔡記豆花

芋園屋

紐約客牛排館

石庭客家小館

液香扁食

賴桑壽司屋

起司蛋糕創意的人

他口墨西哥餐廳Dos Tacos Mexican Restaurant

竹陽海鮮餐廳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喜來登精緻民宿(Hualien Sheraton Hostel)

凱群民宿(Kai Qun Homestay)

奇豆民宿

豆府民宿(Dove B&B)

悉緹森特民宿(City Centre)

愛上巴黎民宿

天璽商務飯店(Cullinan Hotel)

幸福約定民宿

貓貓咪亞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