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6-06-12 18:39
分享:
累積人次:
23246

小南天生活輕旅(SNT Life Hotel)

  • 小南天生活輕旅(SNT Life Hotel)
  • 小南天生活輕旅(SNT Life Hotel)
  • 小南天生活輕旅(SNT Life Hotel)

小南天生活輕旅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台南市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住宿選擇之一。 0.8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這家現代化飯店比鄰台南大遠百, Guanzi Hill (Guan Zi Ling), Wu Family Garden等熱門景點。 

同時小南天生活輕旅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台南市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入住飯店期間,客人可享受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便利商店, 傳真機, 自助洗衣設備, 郵寄服務。 

6層樓的建築裡提供28間別緻客房,舒適的布置讓人有如家般的體驗。現代化的貼心設施,如平面電視, WiFi,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在特定的房型中提供,旅客可需求選擇最合適的房型。 飯店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熱水浴缸等。 不管您是哪一種類型的遊客,小南天生活輕旅都是來台南市的理想下榻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