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6-06-12 18:49
分享:
累積人次:
62509
苗栗欣園民宿

欣園民宿

『欣園民宿』位苗栗縣通霄鎮,地處小山丘上,台一線道海岸景觀盡攬無遺,是中部地區親近濱海旅遊最佳註腳處
  • 苗栗欣園民宿

『欣園民宿』位苗栗縣通霄鎮,地處小山丘上,台一線道海岸景觀盡攬無遺,是中部地區親近濱海旅遊最佳註腳處。欣園民宿有個熱情大方的主人─潘姐,因為愛海而買下這處可以觀海的房子作為渡假海屋,就此總會有朋友路過拜訪,而通霄海岸旅遊住宿不足情況下,於是開始了濱海民宿的經營。來到通霄,不論是看海潮、觀日落、玩沙、撿寶石、品嘗海鮮,或是到鄰近山區的酪農牧場、休閒農場等遊玩,二日行程的安排可以盡興暢遊;入夜回到欣園,卸下白天的疲憊,在寧靜的海風吹拂中,享受海洋的味道。

 

庭園觀景咖啡

可愛的老闆娘,利用閒暇時間親手種植花草、整理盆景、山水造景,佈置小巧具有獨特味道的庭園;二樓木棧景觀咖啡區,可以觀賞到海景與海線鐵道火車經過的情形,還可看到海岸線巨大風車的遼闊景致。

 

雅緻佈置衛浴設備

欣園民宿,每一個房間都十分清靜優雅,近日更全新裝潢整理,並增加有木屋四人房;另二人套房的小閣樓設計,可供小家庭四人住宿,是許多住過的朋友極力推薦的喔!

附近景點

通霄精鹽廠

白西社區

白沙屯拱天宮

媽靈宮

宣王宮

媽祖石雕

幸褔牧場

陶蝶H

彭城劉氏宗祠

鄉野傳奇休閒農園

附近的美食餐廳

吳媽媽創意廚房

杜石地一號

卡哇伊簡餐烘焙

阿水飲食店

時代飯店

九江食埠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欣園民宿

白沙墩民宿

馨藝庭園民宿

銀座大旅社

遊桐花休閒汽車旅館

來因河汽車旅館

圓夢山莊民宿

栗丘民宿

米南汽車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