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7-01-12 00:59
分享:
累積人次:
23568

澎湖和田港景飯店(MF Harborview Hotel)

  • 澎湖和田港景飯店(MF Harborview Hotel)
  • 澎湖和田港景飯店(MF Harborview Hotel)
  • 澎湖和田港景飯店(MF Harborview Hotel)

想要盡情體驗澎湖縣的精彩, 澎湖和田港景飯店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這家4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9KM的路程,交通方便。 這家現代化住宿比鄰觀音亭海濱公園, 馬公機場等熱門景點。

相信澎湖和田港景飯店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這間住宿提供多樣設施,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此得到滿意的服務。

在這裡,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部分客房提供平面電視, 免費即溶咖啡, 免費茶包, 寢具用品, 保險箱,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澎湖和田港景飯店是來澎湖縣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附近景點

中央街

萬軍井

施公祠

澎湖天后宮

順承門

觀音亭親水遊憩區

南海遊客中心

眷村文化園區

澎湖生活博物館

蛇頭山

附近的美食餐廳

第二漁港米粉麵

漁翁海鮮小吃

巴里園

地中海義式餐廳

《澎湖海鮮宅配》愛上冬天澎湖氣味-「慧洋水產商行」嚴選冬季澎湖野生土魠魚肥美嚐鮮

珍海味活海鮮

小紅莓小吃部

桃太郎日本料理

玉冠嫩仙草

鼎鑫樓餐廳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和田大飯店

臨海居特色民宿(Sea Residence)

豐谷大飯店

嘉華大飯店(Festival Hotel)

西瀛旅社

三巷七號民宿

幸運海彎海景民宿(Lucky Bay Bed and Breakfast)

虹橋渡假村

豐國大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