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7-01-12 00:59
分享:
累積人次:
16615

站前綠地音樂浪漫城堡(Green Villa B&B)

  • 站前綠地音樂浪漫城堡(Green Villa B&B)
  • 站前綠地音樂浪漫城堡(Green Villa B&B)
  • 站前綠地音樂浪漫城堡(Green Villa B&B)

位於市區的花蓮民宿「站前綠地音樂浪漫城堡」鄰近花蓮後火車站,車程十分鐘內可抵達民宿,民宿備有停車空間。歐式建築外觀的花蓮民宿「站前綠地音樂浪漫城堡」民宿主人本身是花蓮人,基於樂於分享的個性,喜歡與客人分享居家佈置的樂趣、飼養寵物的心得和花蓮的美食與美景,並堅持提供整潔、平價的住宿空間,每天親自打掃民宿環境、接待客人,因此受到許多旅客的喜愛。

心中還有著公主夢的民宿女主人,利用創意壁貼和小玩偶,將客廳佈置得既溫韾又充滿童趣,民宿五間雙人房分別打造為玫瑰公主、希臘公主、薰衣草公主、甜心公主和峇里島公主等浪漫房型,喜歡泡澡的朋友,可以選擇有浴缸的玫瑰公主房,但無論是哪一款房型,都會讓女孩兒們的少女心迸發!三五好友、閨蜜們一同出遊,可以選擇包下一整棟,在「站前綠地音樂浪漫城堡」內獨享不被打擾的浪漫空間。

花蓮民宿「站前綠地音樂浪漫城堡」附近有一家24小時的7-11便利店,再晚也不怕餓肚子!想帶著家中寵物一起旅遊的朋友,「站前綠地音樂浪漫城堡」是寵物友善民宿,只要事先告知並遵守民宿相關規定寵物不上床,酌收清潔費與押金後,就能帶著五公斤以下的小型犬隨行住宿。「站前綠地音樂浪漫城堡」提供免費車站接送、借用自行車代步、代訂付費的套裝行程...全方位的服務,希望每位來到這裡的客人都像回到家一樣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