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7-01-12 00:59
分享:
累積人次:
23904

金瓜石依谷日安民宿(Jinguashi House 160)

  • 金瓜石依谷日安民宿(Jinguashi House 160)
  • 金瓜石依谷日安民宿(Jinguashi House 160)
  • 金瓜石依谷日安民宿(Jinguashi House 160)

依谷日安位於風景優美的九份地區,面對著基隆山與陰陽海,右邊是茶壺山。從瑞芳火車站可以搭公車直達民宿入口,如果要去九份坐公車約5分鐘,到黃金博物館園區步行約5分鐘。住在這裡沒有吵雜的人群,眼睛所看到的盡是山海、花草、蜿蜒的小路和傍山而建階梯式的房子。每個房間都面對山與海,在空間設計上以低調、寬敞不過份裝潢為原則,運用粗厚的原木來架構整個空間,以大面積的窗景來擷取山海美景。我們希望能提供一個寬敞舒適、可以很悠閒放鬆的好地方。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便利的服務,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家庭房, 旅遊行程建議,機場接送服務。此外,這裡的所有客房皆是 禁菸房,房間有冷暖空調, 電視。如果來九份金瓜石旅遊一定要來依谷日安民宿,能帶給您賓至如歸與及山野浪漫的體驗。 交通方式: 搭台鐵往宜蘭花蓮的火車在瑞芳站下車,出車站往左邊方向直走約200公尺搭788「基隆-金瓜石線」或1062「台北-金瓜石線」經九份到金瓜石的 瓜山站 (黃金博物館 園區車站前一站)下車,對面小路走進來約30公尺即到達民宿(橘色外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