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羅惠文
發佈時間:
2019-08-11 13:41
分享:
累積人次:
63478
漫遊南投去:南投住宿伊家園,玩南投溫馨如家的好住所

伊家園

南投旅遊,南投住宿玩樂,南投民宿體驗,伊家園溫馨住宿,全新打造的住宿空間,住上一碗舒適好眠的體驗。
  • 漫遊南投去:南投住宿伊家園,玩南投溫馨如家的好住所

南投旅遊玩不停,有著美麗山景的南投一直是國人的旅遊熱點,新景點、舊景點都很吸引遊客的到訪,當然也不能錯過享受世外桃源的南投夜晚。

 

漫遊南投八大景點,位於鹿谷小半天的伊家園,則是居於最適洽的住宿地點,2016年底全新打造的住宿空間,舒適閒逸的套房設計,溫馨又親切的民宿主人,成為民宿一大特色,周邊八大不可錯過的景點,像是小半天休閒區、紫南宮、德興瀑布、杉林溪、溪頭、妖怪村、桃太郎村、銀杏森林,除了這八大旅遊景點之外,還有許多新興的觀光休閒園區可以順道一遊。

 

公共空間的設計也不馬虎

 

伊家園坐落於小半天,竹林與瀑布環境的造就下,良好的空氣與水源環境,成了旅遊南投的住宿選擇。主人家打造的住宿環境,寬廣的住房空間,間間都是套房,像是兩人房或四人房的設計,空間超寬敞,乾濕分離的衛浴設計,都讓人覺得舒適。

兩人房

 

也有四人房型,適合家庭入住

 

乾濕分離衛浴設計

 

每個房型的設計,兼具安全考量,住房更安全

 

住宿空間裡有許多都是主人家的收藏品

 

伊家園全新住宿空間,園區也有停車空間,無論是三五好友出遊,或是家庭旅遊住宿,都十分方便,還可以包棟出租盡情享受這歡樂的休閒渡假風情,另外還可以期待主人家為您親自準備的特色早點,趕快預約假期出遊去,玩南投的最佳選擇。

 

南投住宿-伊家園

網址http://0909319007.boncity.com/

電話:0909-319007、04-8527054沈小姐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竹坑村田頭巷36-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