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26698

桃園蜜月世紀大飯店(Century Hotel Taoyuan)

  • 桃園蜜月世紀大飯店(Century Hotel Taoyuan)
  • 桃園蜜月世紀大飯店(Century Hotel Taoyuan)
  • 桃園蜜月世紀大飯店(Century Hotel Taoyuan)

位於桃園區的桃園蜜月世紀大飯店是您旅遊探索桃園市和其周邊地區的最佳選擇。 2.1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桃園蜜月世紀大飯店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飯店期間愉快、愜意。 客人可享受飯店的一些服務: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24小時前台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共有135家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以安靜典雅的感覺。 飯店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花園等。 桃園蜜月世紀大飯店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飯店之一。

 

附近景點

桃園火車站前商圈

桃園市第一河濱公園

桃園特色公園 ▶ 溫州恐龍公園 ▶ 大恐龍出現!!新奇有趣的恐龍磨石子溜滑梯 獨一無二的恐龍親子公園

虎頭山公園

桃園藝文廣場

桃園1-4號生態埤塘

虎頭山環保公園

眷村故事館

龜山憲光二村

龜山楓樹坑步道

附近的美食餐廳

大眾肉圓店

老賊壽司

仁美居(新蔬食主義)

健民潤餅

美香飲食

四川味牛肉麵

四季小吃店

微風地中海棕櫚咖啡

香草蛋糕舖

阿和潤餅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中悅國際大飯店(Chong Yu Hotel)

河那灣

三合旅宿

三和旅宿(San Ho Hotel)

桃園翰品酒店(Chateau de Chine Hotel Taoyuan)

長虹賓館

今日大飯店(Today Hotel)

怡園HOTEL

桃園享樂文旅站前館(Taoyuan Hedo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