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6-06-12 17:29
分享:
累積人次:
26075

桃園享樂文旅站前館(Taoyuan Hedo Hotel)

  • 桃園享樂文旅站前館(Taoyuan Hedo Hotel)
  • 桃園享樂文旅站前館(Taoyuan Hedo Hotel)
  • 桃園享樂文旅站前館(Taoyuan Hedo Hotel)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桃園市飯店,那沒有比桃園享樂文旅站前館更合適的選擇了。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0.2 km,離機場也不過30分鐘的路程。 飯店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相信桃園享樂文旅站前館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入住飯店期間,客人可享受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可代收包裹, 24小時前台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共有101家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以安靜典雅的感覺。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桃園享樂文旅站前館是來桃園市旅遊的最佳留宿飯店,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附近景點

桃園特色公園 ▶ 溫州恐龍公園 ▶ 大恐龍出現!!新奇有趣的恐龍磨石子溜滑梯 獨一無二的恐龍親子公園

桃園1-4號生態埤塘

桃園火車站前商圈

桃園市第一河濱公園

桃園藝文廣場

虎頭山公園

虎頭山環保公園

大湳圖書館

眷村故事館

龜山憲光二村

附近的美食餐廳

皇統冷熱冰

山東餃子館

TINA咖啡

大方蘭州拉麵館

微風地中海棕櫚咖啡

四季小吃店

金河冬粉丸

南門小吃

香草蛋糕舖

老周酥烤蔥仔餅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河那灣

大都會旅館

中悅國際大飯店(Chong Yu Hotel)

快活林汽車賓館

長虹賓館

桃園蜜月世紀大飯店(Century Hotel Taoyuan)

薇緹花園飯店(Well Garden Hotel)

桃園翰品酒店(Chateau de Chine Hotel Taoyuan)

三合旅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