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24176

福岡溫泉汽車旅館(Fukun Motel)

  • 福岡溫泉汽車旅館(Fukun Motel)
  • 福岡溫泉汽車旅館(Fukun Motel)
  • 福岡溫泉汽車旅館(Fukun Motel)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宜蘭縣飯店,那沒有比福岡溫泉汽車旅館更合適的選擇了。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1.0 KM,去機場也僅需要80分鐘。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福岡溫泉汽車旅館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提供客人一個愉快的住宿。 飯店內能享受到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保全, 攜帶式WiFi租用服務, 郵寄服務, 專人辦理入住/退房服務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5層樓的建築裡提供31間別緻客房,舒適的布置讓人有如家般的體驗。現代化的貼心設施,如免費茶包, 衣櫥, 浴巾, 室內拖鞋, 免費即溶咖啡,在特定的房型中提供,旅客可需求選擇最合適的房型。 在繁忙的一天過後,不妨到飯店的熱水浴缸, Spa放鬆一下自己。 福岡溫泉汽車旅館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附近景點

湯圍溝溫泉公園(湯圍風呂)

跑馬古道

礁溪溫泉公園-森林風呂

五峰旗風景區

林美石磐步道

竹安溪口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橘之鄉蜜餞觀光工廠)

莎貝莉娜精靈印畫學院

永鎮廟

宜蘭東門夜市

附近的美食餐廳

麻醬麵,蛤蜊湯

小涼圓冰店

阿三芋冰城

龍記牛肉麵

老爹醬汁雞排

頭城滷肉大腸麵線

聯發芋冰老店

【宜蘭】北門口蒜味肉羹//東門夜市小吃

烏石港活海鮮餐廳

壯五小吃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皇泰大飯店

冠翔世紀溫泉會館(Guan Xiang Century Hotel)

泉鄉雅舍(Chuan Shiang Beauty Hot Spring Hostel)

礁溪山水妍溫泉會館(Beauty Garden Hotel Jiaohsi)

心曠神怡溫泉渡假飯店(Living Water Hotel)

夢雲閣旅社

亞都旅館

東旅湯宿(Yunoyado Onsen Hotel)

鄉都溫泉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