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22506

向晴民宿(Shan Ching Guest House)

  • 向晴民宿(Shan Ching Guest House)
  • 向晴民宿(Shan Ching Guest House)
  • 向晴民宿(Shan Ching Guest House)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花蓮縣飯店,那沒有比向晴民宿更合適的選擇了。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1.2 km,離機場也不過25分鐘的路程。 飯店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向晴民宿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入住飯店期間,客人可享受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可代收包裹, 自助洗衣設備, 代客叫車服務。 

這裡設有5間精美的客房,其中部分房型配有免費茶包, 清潔用品, 浴巾, 原木地板, 室內拖鞋。 飯店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熱水浴池等。 向晴民宿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附近景點

舊鐵道文化商圈

花蓮創意文化園區

Azone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松園別館-享受慢步調的悠閒文藝時刻

石藝大街

鐵道文化園區

美崙山公園

東大門國際觀光夜市

北濱公園

南濱公園

附近的美食餐廳

鶴岡紅茶舖

莎莉經典美食餐廳

幹道肉餅

起司蛋糕創意的人

花蓮香扁食

暹羅泰食

石庭客家小館

吉野食堂

竹陽海鮮餐廳

蔡記豆花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椰風時尚民宿

咩咩不是羊民宿

潘朵拉的希望城堡民宿(Pandora's Hope Castle B&B)

艾莉恩民宿

帝爾民宿

奇楓民宿

東岸精緻商務旅館

中山330民宿(Zhongshan 330 Guest House)

奇檬子民宿(Kimoge Bed and Breakf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