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6-06-12 17:29
分享:
累積人次:
19618

漫旅渡假民宿(Manlu Bed and Breakfasts)

  • 漫旅渡假民宿(Manlu Bed and Breakfasts)
  • 漫旅渡假民宿(Manlu Bed and Breakfasts)
  • 漫旅渡假民宿(Manlu Bed and Breakfasts)

位於花蓮縣有名的觀光, 闔家同歡, 海灘區內的漫旅渡假民宿提供優質的住宿,是商務和休閒旅行的熱門之選。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1 km的路程,這間1.5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出遊。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漫旅渡假民宿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客人可享受住宿的一些服務: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機場接送。

在這裡,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部分客房提供平面電視, WiFi,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 在繁忙的一天過後,不妨到住宿的花園放鬆一下自己。 入住漫旅渡假民宿是來花蓮縣旅遊的明智選擇之一,飯店氣氛悠閒,遠離喧囂,非常適合放鬆身心。

 

附近景點

花蓮創意文化園區

Azone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舊鐵道文化商圈

石藝大街

鐵道文化園區

南濱公園

東大門國際觀光夜市

慈濟文化園區

松園別館-享受慢步調的悠閒文藝時刻

北濱公園

附近的美食餐廳

田村壽司

闔家歡南北餚餐館

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紐約客牛排館

芋園屋

賴桑壽司屋

一碗小麵食館

Good Day義大利麵坊

液香扁食

九九美式簡餐咖啡廳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艾克力亞民宿

薇雅花苑民宿

齊亞風情民宿(Chyi Yah Bed and Breakfast)

闔家歡的民宿

幸福花田民宿

北歐小宅民宿

法札納鄉村民宿 (Fazhana Village B&B)

森活藝宿民宿

暖心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