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28422

法札納鄉村民宿 (Fazhana Village B&B)

  • 法札納鄉村民宿 (Fazhana Village B&B)
  • 法札納鄉村民宿 (Fazhana Village B&B)
  • 法札納鄉村民宿 (Fazhana Village B&B)

法札納鄉村民宿 在2012年重新裝修過,無論您是來花蓮縣出差還是休閒旅遊,都可以在此得到滿意的服務。 離市中心僅1. Km的路程,能確保旅客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住宿位於Zheng An Miao, San Jhong Circle, 遠東百貨的不遠處,旅客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大費周章。

法札納鄉村民宿 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花蓮縣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住宿擁有一系列獨具特色的服務,例如: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共有6間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安靜典雅的感覺。 在繁忙的一天過後,不妨到住宿的花園放鬆一下自己。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法札納鄉村民宿 成為花蓮縣旅遊時的最佳住宿選擇。

 

附近景點

花蓮創意文化園區

Azone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舊鐵道文化商圈

石藝大街

鐵道文化園區

南濱公園

東大門國際觀光夜市

松園別館-享受慢步調的悠閒文藝時刻

北濱公園

慈濟文化園區

附近的美食餐廳

闔家歡南北餚餐館

田村壽司

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紐約客牛排館

賴桑壽司屋

芋園屋

一碗小麵食館

液香扁食

蔡記豆花

石庭客家小館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北歐小宅民宿

暖心民宿

奇遇旅宿民宿

漫旅渡假民宿(Manlu Bed and Breakfasts)

闔家歡的民宿

力麗哲園-花蓮(Lealea Garden Hotels-Hualien)

森活藝宿民宿

花蓮富野渡假酒店(Hoya Resort Hotel Hualien)

朝春居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