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21815

力麗哲園-花蓮(Lealea Garden Hotels-Hualien)

  • 力麗哲園-花蓮(Lealea Garden Hotels-Hualien)
  • 力麗哲園-花蓮(Lealea Garden Hotels-Hualien)
  • 力麗哲園-花蓮(Lealea Garden Hotels-Hualien)

無論您是因為出差或度假而造訪花蓮縣,力麗哲園 - 花蓮都會是您的最佳住宿選擇。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3 km,去機場也僅需要15分鐘。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力麗哲園 - 花蓮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提供客人一個愉快的住宿。 客人可享受飯店的一些服務: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可代收包裹, 郵寄服務, 代客叫車服務, 24小時前台服務。 

體驗高質感的舒適休憩空間,部分客房配有免費茶包, 保險箱, 浴巾, 原木地板, 室內拖鞋,讓您回房之後能好好地放鬆休息。 健身房, 兒童遊戲區, 兒童娛樂室, 桌球, 花園能讓您玩足一整天,開心一整天。 力麗哲園 - 花蓮是來花蓮縣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附近景點

花蓮創意文化園區

Azone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舊鐵道文化商圈

石藝大街

鐵道文化園區

南濱公園

東大門國際觀光夜市

松園別館-享受慢步調的悠閒文藝時刻

北濱公園

慈濟文化園區

附近的美食餐廳

闔家歡南北餚餐館

紐約客牛排館

田村壽司

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芋園屋

賴桑壽司屋

一碗小麵食館

液香扁食

蔡記豆花

石庭客家小館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迦南美地民宿

綠窗小築民宿

天安居民宿

北歐小宅民宿

暖心民宿

花蓮富野渡假酒店(Hoya Resort Hotel Hualien)

法札納鄉村民宿 (Fazhana Village B&B)

奇遇旅宿民宿

漫旅渡假民宿(Manlu Bed and Breakfa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