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28344

翠山莊(Cuishan Villa)

  • 翠山莊(Cuishan Villa)
  • 翠山莊(Cuishan Villa)
  • 翠山莊(Cuishan Villa)

位於風景優美的吉安鄉地區,從翠山莊可俯瞰花蓮縣,是享受觀光, 享受自然的絕佳選擇。 這家住宿離市中心不遠,僅有2 KM,去機場也僅需要分鐘。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翠山莊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住宿內能享受到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可代收包裹, 自助洗衣設備, 專人辦理入住/退房服務, 代客叫車服務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所有客房都有提供周到的設施,以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在住宿內可找到熱水浴池, 室外游泳池, 兒童游泳池, 花園等多種精彩的娛樂設施。 翠山莊是來花蓮縣旅遊的最佳住宿,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附近景點

初英親水生態公園

蓮城蓮花園

楓林步道

花蓮吉安景點 ▶ 嘉德萱草花田 ▶ 免費金針花海 花蓮吉安金針花盛開 豐富色彩的平地金針花海 廣豐路及廣賢二街交叉口

花蓮壽豐鄉鯉魚潭風景區

吉安慶修院

鯉魚山步道

知卡宣森林公園

鯉魚潭露營區

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

附近的美食餐廳

櫻の田野養生館

鯉魚潭活跳蝦(崧園小吃)

山食小館

鯉魚潭小吃店

樹屋風味餐廳

吉農冰城

向陽山茶鋪

宜味食館

九九美式簡餐咖啡廳

銘師父餐廳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晨風星語民宿(Sun Star Bed and Breakfast)

村樹休閒民宿

夏洛克Villa民宿(Summer Rock Villa)

御之宿民宿

樹窩優質民宿

金澤居民宿

御安居民宿

初櫻.見晴花蓮山居民宿(Sunrise Bed and Breakfast)

干城小鎮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