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發佈時間:
2014-07-12 17:41
分享:
累積人次:
27301

晨風星語民宿(Sun Star Bed and Breakfast)

  • 晨風星語民宿(Sun Star Bed and Breakfast)
  • 晨風星語民宿(Sun Star Bed and Breakfast)
  • 晨風星語民宿(Sun Star Bed and Breakfast)

當您來訪花蓮縣時,晨風星語民宿所提供的優質服務與高品質住宿將帶給您賓至如歸的享受。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10.3 km,離機場也不過27分鐘的路程。 飯店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晨風星語民宿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飯店期間愉快、愜意。 入住飯店期間,客人可享受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機場接送, 餐廳。 

晨風星語民宿共有4間裝潢精緻的客房,其中也有部分房型提供了平面電視, 兒童椅, 清潔用品, 免費即溶咖啡, 免費茶包。 在繁忙的一天過後,不妨到飯店的熱水浴池, 花園放鬆一下自己。 入住晨風星語民宿是來花蓮縣旅遊的明智選擇之一,飯店氣氛悠閒,遠離喧囂,非常適合放鬆身心。

附近景點

初英親水生態公園

蓮城蓮花園

楓林步道

花蓮吉安景點 ▶ 嘉德萱草花田 ▶ 免費金針花海 花蓮吉安金針花盛開 豐富色彩的平地金針花海 廣豐路及廣賢二街交叉口

花蓮壽豐鄉鯉魚潭風景區

吉安慶修院

鯉魚山步道

知卡宣森林公園

鯉魚潭露營區

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區

附近的美食餐廳

櫻の田野養生館

鯉魚潭活跳蝦(崧園小吃)

山食小館

鯉魚潭小吃店

樹屋風味餐廳

吉農冰城

向陽山茶鋪

宜味食館

九九美式簡餐咖啡廳

銘師父餐廳

附近可選擇的住宿飯店

翠山莊(Cuishan Villa)

村樹休閒民宿

夏洛克Villa民宿(Summer Rock Villa)

御之宿民宿

樹窩優質民宿

金澤居民宿

御安居民宿

初櫻.見晴花蓮山居民宿(Sunrise Bed and Breakfast)

干城小鎮民宿